生命如此的短暂, 不知能走過漫長的生活道路; 今天不知明天.人生本来就是有來有去, 一旦的錯失就永找不回.所以把走過的痕迹、生活的每一思一想一言一笑一幕一幕記录下來, 免得讓生命中美麗的一部份流失.

Monday, April 28, 2008

小不点的开始.....

吖不心言の第一章 晴天

是小不点有生来第一次写上文章,好难得!最近发觉到身边朋友们都渐渐有各自的建设部落格,建设自己的部落格;发表自己的文章,发出自己的感触与大家共同分享;这种感觉还不错呢我喜欢.今天写的第一张文章並不难写,因为在心中隐藏了好多的故事好想说了出来;所以这编文章很容易的写了出来.小不点自小都很没有自信,做什么也好都很难有句号;在外边也少与人沟通;话也少说;甚至在人面前都没胆量抬起头说话.身边朋友也不多,连童年也只有一小部分,可见在小不点世界里好妙小.曾经许多人都怀疑是不是患上自卑症,也好多人认为我这样会活得很孤单.就是因为我这样导致家人都好担心我会越隐藏自己,所以一直以来都很鼓励我参与朋友.不过这对我来说早已是"习惯",习惯一个人.现在长大了周围都变了好多,思考方面越来越多;很多事情都不能再依靠,所以一路上都尽心转变"习惯";一直再学习.前几天有位朋友他告诉我说:"把心底一段一段的故事划成一编一编的文章也是一种快乐也是一种习惯".他的这句话提拔了起来,我又学习了一步踏出了一步.小不点鼓起了勇气将习惯灌进文章上,将心中点滴一段一段的贴上;一滴一滴的感觉发布在字句上.

这也就是小不点开始了第一张文章!


No comments: